《林來瘋與張找零的狂野籃球》

 

 林書豪最近引發一波精采美式英語風潮,他帶起球迷熱潮,使insanity變成Linsanity,他的一夕成名,使Cinderella變成Linderella,看他打球很interesting,也變成Linteresting

 我想,如果NBA接受超齡球員,我一定能入選,而且保證也會帶起一股Chang的風潮。有以下幾點證據:

我個子矮,一九0公分以上的人拿我不知怎麼辦。我動作遲緩,平常強調快速

的美國球員不知拿我怎麼辦。我年紀大,嘿嘿,以我的血壓、血糖、心跳、氣喘等諸多客觀條件,萬一撞我一下,不是犯規,不是罰球,是蓄意謀殺罪。憑此,我即可縱橫全場,打得老美無招架之力,喔,我每場都會請林肯律師、哈利刑警、馬羅、白羅兩大偵探外加幾匹老騾到現場旁觀,並全程錄影,馬滴,看誰敢撞我。

 各位可以想像,當我成名之後,老美一定幫我改姓更名,那麼我的Chang有可能變成change(意思是零錢或動詞的找零)。試想,我才上場,麥迪遜廣場兩萬名觀眾都狂吼我的新綽號「零錢」(change)是多麼令人感動的畫面呀。

 當我投籃時,不管進不進,球迷太熱情,也必定把整簍整簍的orange和整箱整箱的sausage扔進場內,表示對我的支持,多麼令人掉眼淚呀。

 我有我的carriage,血液充滿courage,打球的動作很savage,把整座球場當成我私人的garage,想攔我的人,賞他幾片bandage。我是NBA史上最凶惡的damage,渾身汗水百分百義大利來的formaggi,薰死公牛隊那坨forage。我的招式strange,我的球褲太large,我的上籃太mirage,我像秋風掃もみじ,誰蓋我火鍋,老子給他泰式massage 。讓出老張的passage──

誰?是誰吹我哨子,裁判小子,你如果再嚕嗦,老子罵你garbage

怎麼樣,大家爽不爽,這才叫狂野籃球,而且只有我辦得到。NBA不是因為林書豪的遺珠之憾而想修改選秀辦法嗎,那麼一定會接受超齡球員如我者,到時,嘿,你們在電視機前面等著聽麥迪遜場內瘋狂且齊聲的大吼:

CHANGE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張國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